Talkie Talkie

10.12.08

心理测验

哈哈
最近无聊啦,
去找了心理测验
因为本人很喜欢玩玩这些测验滴
哈哈
(虽然半信半疑,但是觉得好玩嘛。。。)
如果你们也是喜欢玩心理测验的话,
现在就有一个心理测验让你们测试测试
如果你们看过的话,
那就没办法了
这个心理测验的题目是:

你有考试压力吗?
(仅供参考)
下列情况中,符合你的情况答,不符合答。答1分,答0分。

1。感到脑子比平时迟钝,注意力无法集中,记忆力受阻;
2。吃不下饭、胃痛、口干舌燥;
3。感到烦躁、脾气很坏,想要骂人、生气;
4。疲倦、头痛、头昏;
5。参加任何其他活动都感到没兴趣;
6。一直想小便;
7。考不好的想法干扰我,让我无法集中在复习上;
8。在测验中,我发觉自己想着失败的结果;
9。我越尽力去想如何答复,就越是慌乱;
10。心跳得很厉害。

(摘自:《少年》201期)

*************

说明:

7分以上
如果总分在7分以上,为压力过高。说明你面对考试心情过分焦虑,
难以考出实际水平,对身心健康有害。

3分至6分
属中等焦虑,说明你面对考试有一定的压力,有点惶恐不安,
不利于考试发挥和身心健康。

3分以下
说明你能以较轻松的心情对待考试,若分值为零,说明你对考试毫不在乎。

~测验结束~
请务必留下留言告诉我你的测验结果
谢了!

哈哈
在这里我介绍一个游戏给你们,它叫“梦游先生”
简介:

《梦游先生》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益智类系列游戏,玩家要做的就是让这个经常梦游的Mr.Snoozleberg安全的回到他的住处,这样才能保证他参加第二天重要的活动和仪式。

每一集游戏都在不同的环境中进行,从热闹非凡的大都市到浩瀚无边的海底深处,从机关重重的游乐场到危机四伏的动物园,Mr.Snoozleberg真是身临陷境呀!而你就是他的保护神、救世主、活菩萨……-_-#
在他梦游的路上,有很多障碍会惊醒他,伤害他,甚至置他于死地,所以你要充分利用你手中的鼠标,去帮他提前排除可能遇到的危险。这些危险在哪里?要靠你细心的观察了 :)

网址:http://games.tom.com/zhuanti/meng/


好了,
希望你们假期愉快!

1 comment:

JayJay said...

Lol, If you seriously want to know, I got four. And the Mr. Snoozleberg game is much too difficult for my li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