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e Talkie

26.10.09

Jay

讨厌的周杰伦,他的慢歌都很赞啦!我曾经很疯狂这些歌,不论是词、曲都很好~

轨迹
怎么隐藏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散得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
忘记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
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闭上眼睛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你会看不见


借口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
借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搁浅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旧留着你的笑容
哭过
却无法掩埋歉疚
风筝在阴天
搁浅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我拉着线
复习你给的温柔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怎么会
你竟原谅了我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
我----只能
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退后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
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门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会一定带去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相信你我还会有开始
只因我们都没有错)

...T-T...
纯粹分享,不是jay的fans不要打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