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e Talkie

7.2.09


This song VERY VERY super nice~ xD

我真的受伤了-王菀之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i got MANY HOMEWORKS left to do
need to hand in on TUES
argh
needa go in order to finish them on time
c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