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e Talkie

10.1.09

(无题)

开学了
这一星期过得好漫长
好像已经艰难地过了一年,终于可以放假的感觉
或许朋友会觉得我很夸张
一不开心就会大喊大叫
但是
我不会把我的心情隐藏起来
也没有其他解决的方式
所以
请不要介意我一直埋怨这个 埋怨那个的

开学的这几天
我很开心
新的环境
不同感觉
不过
我总觉得
好累
很想抛下功课去会周公
可是
课还是要读
功课也还是要做
好多功课哦
好大的压力哦
以前 我不知道压力是从哪儿来
现在我懂了 那是因为
同学们都好厉害
完全超越我能想象的范围内
那天英语课
老师要我们做presentation
他们的作文
我大约可以做个总结
好厉害!
所以
原本我没有任何压力的
但是自从那天起
我就想比他们做得更好一点点
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很累


1 comment:

颖甄 said...

你还好吗
我寄了信给你 收到了吗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要记得
不是你不好 只是不够好 只是别人比你更好
所以 要做的是
努力奋斗

千万不要气馁
我说过 累了就要休息
要给予自己适当的休息和娱乐 知道吗

希望你过得好好

加油^^ 我支持你嗯~

祝福你